来自孔孟之乡,居住大明湖畔,很小的时候有个梦想,希望世界上的每个城市留下自己的脚印

【法国 · 巴黎】米其林一星餐厅L'Arome

很喜欢


不去吃会死:

法国巴黎导游-小六和小七:


巴黎米其林一星餐厅L'Arome 位于香榭丽舍大街附近,是一家不需要点菜的米其林餐厅。人均消费150欧左右。餐厅分4个菜套餐和6个菜套餐,客人只需要选择吃4个菜还是6个菜即可。一般服务生会提前询问有没有什么忌口。

一般坐下后,服务生就会过来询问先喝点什么开胃酒,一般香槟即可。下面这杯香槟是26欧一杯。


这次我们选择了4个菜的套餐,下面这个开胃菜是餐厅额外赠送的。左边是西红柿汁加奶油,右边是冰激凌上面加一块三文鱼。


下面是第一道前菜,主要是蟹肉和牛肉果。


开胃酒喝完,可以要一瓶红酒,也可以选择带酒水的套餐,即是每道菜配一杯相对应的红酒。


下面是主菜-鱼+菠菜,酱汁有奶味,味道还是很好的。


下面这个主菜不是套餐里面的,加19欧可以把套餐里面的一个主菜换成这道菜。这是大厨新研究出来的菜式。主要是鸡肉蘑菇和虾。


下面是甜品:外面一圈焦糖,里面包裹了很多水果杏,杏下面是一块蛋糕。右边一块鸡蛋大小的是冰激凌。


下面是餐厅特意赠送的小甜品。


餐厅地址:3 Rue Saint-Philippe du Roule  75008 Paris
餐厅电话:01 42 25 55 98

评论
热度 ( 50 )

© 济南拓福汽配实业有限公司 | Powered by LOFTER